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奧蘿(圖右)

怕大家搞混所以先簡單介紹一下,

我旁邊(圖左)的是跟我一起經營部落格的好友

她叫莉妲

IMG_2517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NYX的唇膏

在購入Aritaum之前NYX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偷渡一下Arituam真的很水潤又顯色!)

Arituam和NYX可並稱平價唇膏界的王

廢話不多說~~以下開始介紹NYX

先來張家族大合照

IMG_2402.JPG  

從右而左分別是Round Lipstick,又稱小黑管,再來是赫赫有名的Butter Gloss 奶油唇蜜,最左邊的則是Soft Matte Lip Cream液態口紅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清楚這幾款唇彩的顏色及大概參考在不同唇色的效果

所以我和莉妲會分別為大家試色

各位不嫌棄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寫在開始之前====

莉妲貼心小提醒~

因本文圖多
想直接從類型色號看心得分享的可以直接點底下連結喔!

每個色號分享完後都有一個點我回LIST↑ 

點一下就可以回來這裡囉~~

Butter Gloss Soft Matte Lip Cream Round Lipstick
BLG11 SMLC05 LSS628
BLG03 SMLC11 LSS597
BLG06   LSS637
BLG21    
BLG12    
BLG15    
BLG07    

首先,不可缺少的素唇

我的唇色比較淺,膚色較黑

素唇1.jpg  

 

莉妲的膚色較白,唇色較深,唇紋較明顯

素唇2.jpg  

 

========不專業試色開始=========

先來介紹大家最喜愛的Butter Gloss 奶油唇蜜!

這個系列總共有21支,當初在打折的時候真想全部包了>///<

但後來為了不浪費資源(?)忍痛挑了以下這幾支~

奶油唇蜜真的人如其名,唇蜜的味道超甜~~是甜點的味道!

IMG_2072.JPG  

 

接著,把唇蜜試在我的手上,可以看得出來還蠻顯色的

IMG_2075.JPG  

再來試在莉妲的手上,由於是唇蜜的關係,質地黏黏的在所難免

IMG_2074.JPG  

 

 

1. BLG11 MAPLE BLONDIE

1a.JPG  

1b.JPG  

這支的顏色看起來是帶點螢光的粉色,本來以為像我這種皮膚較黑的人擦起來會顯黑

但其實擦起來不 會 顯 黑 欸~

擦上去的嘴唇看起來蠻水潤的

它的實際顏色比較偏向櫻花粉

1.jpg  

 

唇色比較黑的人擦起來比較偏向帶點粉色的裸色

這個色號擦在手上看起來是螢光粉,其實薄薄的擦在唇上還蠻自然的

  1_2.jpg  

點我回LIST↑ 

 

2. BLG03 PEACHES and CREAM

2a.JPG  

2b.JPG  

Peaches and Cream 顧名思義就是桃粉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超好看~~~!

在我心裡面黑皮人真的很挑粉色(但我個人超愛粉色QQ)

一不小心皮膚就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這個顏色不但不會讓人有黑黑髒髒感,反而讓氣色變很好

2.jpg  

這個顏色真的很顯色!

連像莉妲這樣唇色較深的擦起來是自然的粉紅

2_2.jpg  

點我回LIST↑ 

 

3. BLG06 PEACH COBBLER

3a.JPG  

3b.JPG  

Peach Cobbler 的顏色是螢光橘紅色

我覺得這支的顏色很美,缺點是比較顯黑一些(螢光+橘是我的地雷),但依然很顯色!

我覺得皮膚白的人擦起來應該很美

3.jpg

這款唇色深的人擦起來也很顯色,跟前一支Peach and Cream一樣帶點螢光色

這個顏色較偏橘色,可以很自然的修飾唇色

3_2.jpg  

 點我回LIST↑ 

 

4. BLG21 RASPBERRY TART

4a.JPG  

4b.JPG  

覆盆莓色!!!!!

友人看到這支的時候還跟我說"誰會擦紫色的唇蜜阿~"

老實說,我一開始收到看到本人的時候也有點傻眼,也太紫了吧?

擦起來會不會很像中毒的人?囧

事實證明我錯了

這個顏色真的超~~~好~~~看!!!!!!!!

這個顏色真的超~~~好~~~看!!!!!!!!

這個顏色真的超~~~好~~~看!!!!!!!!

我要下跪跟他道歉ORZ

她是漂亮的紫紅色一點也不像中毒阿!

我被他的外表騙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不要只看一個人的外表去評斷一個人的價值)

現在這支榮登我的最愛之一

4.jpg  

唇色深的人也不要擔心!

擦起來一樣很美我跟莉妲都超愛這支~

一點也不挑膚色也不挑唇色,是百搭款

P.S 莉妲這張全臉照的顏色有點黃QQ但我調白平衡整個顏色變得更詭異請各位不要介意

4_2      

點我回LIST↑ 

 

5. BLG12 CHERRY PIE

5a.JPG  

5b.JPG  

我一開始買的時候以為是很紅很紅的那種大紅色

但他其實是櫻桃紅,不算是正紅

好處是擦起來不會像正紅很挑人擦

男友也比較不會排斥~

(是只有我男友這樣嗎?還是其實大家的男友也都不喜歡正紅色?)

雖然擦起來還是很紅,可是比正紅色多了點自然感

5.jpg  

唇色深的人擦起來就沒那麼紅,但我覺得很適合唇色深的人欸~

P.S一樣很抱歉全臉的圖片,麻煩大家鞭小力點QAQ

5_2    

點我回LIST↑ 

 

6. BLG15 ANGEL FOOD CAKE

6a.JPG  

6b.JPG  

這支我也很喜歡!!

這支是屬於比較低調的顏色,擦起來非常的自然

很適合上學或上班需要低調或者走清新妝感的時候擦

6    

唇色深的話就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效果

但是還是可以稍微修飾一下唇色,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那麼黯淡

6_2.jpg   

點我回LIST↑ 

 

7. BLG07 TIRAMISU

最後一支奶油唇蜜是提拉米蘇~~(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7a.JPG  

7b.JPG  

跟ANGEL FOOD CAKE比起來這支的顏色又更淺

幾乎是裸色!之前在看YouTube試色影片挑色的時候覺得外國人擦瞬間被燒到~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支裸色的唇蜜看看所以就購入了這支提拉米蘇

想讓自己嘴巴油油亮亮的時候可以擦(咦)

一樣適合走輕透妝感的時候用!

7.jpg  

但唇色深的人就不建議這支了~

因為真的看不出甚麼差別

莉妲還一度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塗好哈哈哈

對深色唇的人而言這支太接近原始唇色了!

7_2.jpg  

點我回LIST↑

 

奶油唇蜜介紹完畢!!!接下來要進入Soft Matte Lip Cream 霧面唇膏的部分~

我買了MILANANTWERP這兩個顏色

和奶油唇蜜一樣有甜甜的香味,但沒有奶油唇蜜那麼甜

IMG_2212.JPG  

IMG_2213.JPG  

擦在我們手上的感覺~

可以看得出來跟奶油唇蜜比起來它們是屬於啞光霧面的唇膏

SMLC11(MILAN)較顯黑

IMG_2215.JPG  

(我竟然沒有對好焦)

皮膚白的人很適合MILAN這個顏色

 

IMG_2214.JPG  

 

1. SMLC05 ANTWERP

8a.JPG  

8b.JPG  

這支是我很喜歡的薔薇粉

是屬於比較不顯黑的粉色~

這款唇膏的質地比較乾但非常的顯色!

8.jpg

 

唇色深的人一樣適合,嘴唇的顏色不會被吃掉~

但要注意的是因為這款唇膏是屬於乾+霧面的質地,所以較顯唇紋

可以看的出來莉妲擦這款的唇紋都比較明顯

 

8_2.jpg   

點我回LIST↑

 

2. SMLC11 MILAN

9a.JPG  

9b.JPG  

它的外表雖然看起來算是薔薇粉,但實際擦起來偏向帶點螢光的桃粉色

我那時在買的時候對這支的期待最大

可是它有點顯黑

自然光下看起來還好,但在黃光下皮膚看起來會黑一個色號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一系列的唇彩都很顯色

而且蠻持久的!

某次出去吃飯擦這款出去,原本以為吃完飯都被自己吃光光了

結果還好好的在嘴唇上!

雖然喝水的時候還是會沾在杯子上,但其實還算防水

9.jpg      

我覺得唇色深的人擦這種亮的顏色很好看!

可以蓋過嘴唇的顏色,又不會顯得太誇張

缺點依舊還是很顯唇紋

9_2.jpg  

 點我回LIST↑ 

 

最後!要來介紹Round Lipstick a.k.a 小黑管

我購入的是以下這三款

IMG_2257.JPG  

IMG_2259.JPG  

依舊先試在手上,可以看得出來小黑管是帶有珠光的口紅

IMG_2262.JPG  

IMG_2261.JPG  

 

1. LSS628 TEA ROSE

10a.JPG  

10b.JPG  

一樣是我喜歡的薔薇色

跟霧面唇膏比起來小黑管的質地比較濕潤

然後帶點珠光

我很喜歡這種擦起來粉粉的感覺

真的推薦跟我一樣皮膚比較黑的朋友!

喜歡粉色的話可以選擇玫瑰粉/薔薇色比較不顯黑

擦起來又很美麗~~~

10.jpg  

莉妲擦起來是淡淡的粉色

唇紋的問題也沒有霧面唇膏這麼明顯!

但小缺點是跟前面兩個系列比起來,這一系列比較沒有那麼顯色

10_2      

點我回LIST↑ 

 

2. LSS597 MARGARITA

11a.JPG  

11b.JPG  

這支的顏色很淺但珠光非常的明顯!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嘴唇有光澤

11.jpg  

由於顏色很淺,所以唇色深的人唇膏的顏色會被吃掉

可是因為有珠光,所以嘴唇看起來還是很有光澤感


 11_2.jpg  

點我回LIST↑ 

 

3. LSS637 ROSE

12a.JPG  

12b.JPG  

最後一支就是可愛的玫瑰色~~~~

這支跟其他兩支的包裝不一樣,這個好像是舊的包裝

anyway,這支是帶有珠光的玫瑰色,所以擦起來不會太艷麗也不會太高調

也很適合約會的時候用

12.jpg  

這個玫瑰色也可以蓋住原本的唇色,在我買的三支小黑管中這支最顯色!

不但顯色又帶有光澤

一秒變成好氣色~

12_2.jpg  

點我回LIST↑

 

===============

最後做個小總結:

顯色度:霧面唇膏>奶油唇蜜>小黑管

持久度:霧面唇膏>奶油唇蜜≧小黑管

滋潤度:奶油唇蜜≧小黑管>霧面唇膏

 

 

最後畫在紙巾上給大家參考~

IMG_2316.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不專業試色文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裡留言問我或者到IG找我也可以喔!!

下次見囉~

Byeeeeeeee

 Aurona

=======

Follow us on Instagram:

奧蘿的INSTAGRAM

莉妲的INSTAGRAM  

我們的專頁:

奧蘿奈×梅莉妲去旅行

-------------------------------

new update! 歡迎參觀

隨興小廚房 零失敗電鍋蒸布丁

相關閱讀

中壢 中原Diamond Hill Cafe 姊妹聚會新選擇~

arrow
arrow

    奧蘿莉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