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in.jpg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最喜歡的聖誕節(也是破費節哈哈)

10863614_867140493331392_1319374464_n.jpg  

金勾杯~金勾杯~~~金勾偶了威~~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天要來介紹中壢的下午茶店~~~Rainbow papa  

(雖然好像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了??)

 

 

某天茱莉亞(我的好友)貼了Rainbow papa的介紹網頁給我說要一起去吃

熱愛下午茶的我怎麼能夠拒絕呢?

於是我們迅速地約了一天前往傳說中的下午茶店

Rainbow papa 位在中壢的幸褔新村(在內壢)

不知道是我眼矬還是怎樣,我竟然找不到在哪!

(而且其實我已經經過它一次了我卻沒注意到)

IMG_0770.JPG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

就在郵局的隔壁!

IMG_0772.JPG  

我在想可能是沒有很大的招牌以至於我過門而不入

IMG_0771.JPG  

由於接近聖誕節了所以做了一些聖誕節的裝飾~

當然有可愛的聖誕樹

IMG_0776.JPG  

店裡面的設計是走可愛的鄉村風小缺點是座位數不多

所以雖然是平日但我們在去之前有先打電話訂位

 IMG_0781.JPG

IMG_0782.JPG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還有放餅乾讓人試吃,但我看好像快沒了就沒吃了!

IMG_0790.JPG  

IMG_0797.JPG  

餐具也很鄉村風~

拍完照之後就坐下來點餐了!!

提供菜單給各位參考

因為是用手機拍得所以有點不清楚  傷眼請見諒

IMG_0785.JPG  

IMG_0788.JPG  

下午茶的部分有法國吐司跟鬆餅兩種可以選擇

點下午茶雙人套餐的話可以點120元以內的飲品

IMG_0786.JPG  

IMG_0787.JPG  

IMG_0789.JPG       

 IMG_0778.JPG  

還有每個禮拜都不一樣的主廚特餐

看完菜單後我們點了主廚特餐+法國吐司下午茶+精選拼盤

飲料的部分點了太妃拿鐵+草莓雪國+橙橘莊園,都是咖啡類

cafe.jpg  

咖啡送上來的當下我有點囧

因為茱莉亞貼給我的網頁裡的咖啡都有可愛的拉花!!(我就是衝著這點來的)

問了店員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現在已經不做拉花了QAQ

我沒有做好功課嗚嗚,我下次會好好做功課的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品咖啡,但我點的太妃拿鐵沒甚麼太妃味

梅莉妲(我另外一個好友)點的草莓雪國也沒有草莓味

拿鐵系列有點雷,可是他們的冰滴咖啡看起來很厲害

IMG_0818.JPG  

好吧~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二訪的話應該會試著點冰滴咖啡或提拉米蘇咖啡

 

精選拼盤 NTD.250

IMG_0799.JPG  

IMG_0801.JPG  

是用很可愛的Kitty盤裝的~

精選拼盤是薯條+洋蔥圈+起司條+雞米花

剛炸好的炸物還蠻好吃的

三個女生吃量不算少,可是它起司條只給我們兩條

 

主廚特餐 NTD.280(附沙拉和甜點,飲料的部分可以折抵30元)

IMG_0795.JPG  

沙拉醬是我喜歡的優格醬,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生菜沙拉

但有優格醬的沙拉我會吃,因為附餐的關係,所以量沒有很多一下就吃完了

菜洗的蠻乾淨的沒有蟲(有人會在意這個嗎?哈哈)

IMG_0794.JPG  

蔬菜(洋蔥)濃湯!!!裡面的菇類放的不少,還有很多洋蔥

湯不算小碗,我們還三個人分著喝,味道蠻濃的很好喝

IMG_0803.JPG  

IMG_0802.JPG  

主廚特餐的主角-----香蒜羅勒烤雞腿義大利麵

有兩種口味選擇,我們選的是橄欖油清炒口味

麵條吃起來QQ的很好吃,雞腿排也很嫩

缺點是整個麵的味道非~~~常的清淡  

只好藉助超多TABASCO來提升麵的味道

IMG_0804.JPG  

甜點提拉米蘇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好好吃喔~

大概是全部餐點裡面最滿意的一個!!!

提拉米蘇的口感很綿密,下面的餅乾不會太甜,吃起來很順口

表現非常的出色

 

可可樂園下午茶雙人套餐 NTD.390

IMG_0807.JPG  

IMG_0808.JPG  

法國吐司小塔~

法國吐司不是煎過就是烤過之後再撒上可可粉,所以吃起來有點酥酥的

但沒有非常令人驚艷的感覺

旁邊有附上鮮奶油跟巧克力可以依據個人口味來添加

我是把整個巧克力都淋上去     

 

野莓輕乳酪蛋糕 NTD.80

IMG_0806.JPG  

我後來要打食記的時候去官方粉絲專頁看了一下,才發現它們的樣品及蛋糕說明裡都有提到蛋糕上的小脆片

可是我們當天點的時候上面沒有!

由於是輕乳酪所以乳酪味沒有很重,中間夾藍莓果醬,吃起來不會太甜

其實我對他們的蛋糕還蠻期待的,但是吃完有點小小失落

順便偷渡一下神仙蛋糕的輕乳酪蛋糕

之前媽媽生日的時候有買過,親戚都說好吃

 

整體來說,Rainbow papa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欸

除非是朋友找不然我可能不會來第二次

至於服務方面,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

老闆娘還蠻親切的~

 

Rainbow papa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新村3號 

(恭喜桃園升格直轄市~~)

電話:(03)465-5377

 

以上就是我的Rainbow papa簡單食記

供各位參考~

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BTW 最近想要開始認真經營的我的IG了  

我的Instagram ID是nanachunchun

有IG的朋友們不嫌棄的話可以來互相發喽聊天喔~

 

Aurona  

=======

Follow us on Instagram: 

奧蘿的INSTAGRAM 

莉妲的INSTAGRAM

我們的專頁:

奧蘿奈×梅莉妲去旅行

--------------------------------

new update! 歡迎參觀

隨興小廚房 零失敗電鍋蒸布丁

更多食記分享

平鎮 托斯卡尼尼 TOSCA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分量超大聚會首選
中壢 大江côte à côte 私.處 異國料理~
中壢 中原清爽無負擔墨西哥料理 PICK&EAT自由選食
中壢 中原Diamond Hill Cafe 姊妹聚會新選擇~
中壢 中原Aniki台式復古美式餐廳
中壢 SOGO疊超高的美式雙層起司培根漢堡 Rebel Burger
中壢 大同商圈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arrow
arrow

    奧蘿莉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