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距離上一次的文章好像已經經過好一段時間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中原的復古美式餐廳---Aniki

Aniki在日文裡面是大哥的意思

所以他們的店招牌是一個大哥的頭像!(我竟然忘了拍)

main  

這家美式餐廳位在中壢的中原夜市,離中原大學非常的近!

我要離開前一直想著要記得拍門口,結果還是沒拍到

這間餐廳雖然是賣美式漢堡,但它的風格卻是走台式復古風

店面雖然不大,但裝潢的每一個細節都十分用心

15  

這是吧台也是廚房,採用開放式的設計讓人可以看到料理製作的過程

對了~吧台也可以坐人喔!

 

11  

整間店的位子數雖然不多,但非常的小而美

位子數少的小缺點就是容易客滿,所以沒有訂位的話就需要登記等候一小段時間囉!

不過,Aniki位在中原夜市裡,所以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去附近逛逛買點衣服之類的

14  

廁所的設計也十分用心,有置身在過去時光的錯覺

10  

說到復古,不免俗的有電鍋,收音機還有些童玩

我個人超愛復古!

我很喜歡這些復古的小東西就覺得每個東西背後都有它的小故事

因為無法親身體會那個年代的故事,只能藉由這些復古裝飾來小小幻想一下

9  

8  

我超愛這個打字機!好想把它搬回家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的作家(可以這麼稱呼自己嗎哈哈)

但我一直很嚮往有一台打字機,好像擁有一台靈感就可以源源不絕一樣

不過,現在這種打字機應該非~~~常的貴

至少不是我買得起的價錢

7   

17  

別懷疑!!這個是餐桌!!!

是可以玩的彈珠檯餐桌,超級可愛

在等餐點的時候無聊可以跟朋友pk一下

16  

每張桌上都有擺上醬料,不用拿別桌的,也不用跟服務員要,十分的方便

12  

在座位的後方放了一排小玩具

(這個小桌椅好可愛)

26  

27  

 

接下來要進入菜單的部分~~

我每次要拍菜單不知道為什麼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為了給來看食記的你們有可以參考,我還是厚著臉皮拍了

 

 

飲料的部分有常見的可樂,咖啡,紅茶等等可以選擇

喜歡喝酒的朋友Aniki也有提供酒精飲料,水梨酒感覺好好喝喔

但因為我有騎車所以不能喝嗚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多種口味的奶昔

我 超 愛 喝 奶 昔!

可惜這次沒有喝到,有機會二訪的話我一定要點奶昔

18  

餐點的部分,有很特別的鹹粥

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分享給我喔>///<

19  

我覺得Aniki的餐點蠻多元的欸!

如果吃不慣漢堡的可以試試台式漢堡或者義大利麵

20  

再來就是美式漢堡了!!!

價格不算貴,餐點都有附一杯飲料和薯條

個人認為還算便宜,如果想要跟朋友長坐聊天怕口渴的話可以+20元飲料喝到飽

21  

不吃牛的朋友還有三明治雞肉漢堡可以選擇

22  

早午餐類!我的最愛!!!!!!

我超愛吃早午餐立志吃遍中壢的早午餐店

每次看到美式漢堡店的菜單上有Brunch可以選都覺得又開心又困擾

因為我是來吃漢堡的阿~~~

(班尼迪克蛋跟美式蛋捲是被我分類在早午餐類)

對了!如果有好吃的早午餐店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23  

最後就是開胃菜跟沙拉類

一群朋友來可以點些開胃菜大家分著吃,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來吃所以沒機會點到沙拉跟開胃菜了

25  

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為了美食耐心等候是值得的

 

我點了墨西哥辣味肉醬牛肉漢堡

薯條可以選擇脆薯或者是帶皮薯條,我是選擇帶皮的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這個!墨西哥辣椒真的很辣~

墨西哥辣味肉醬是蠻道地的口味,跟我在美國吃的味道差不多

1  

漢堡的牛肉可以要求熟度,看自己喜歡幾分熟可以跟店員說

我個人沒甚麼偏好,所以就照店員建議的做

牛肉的口感很好,吃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

4  

湯姆點的是雙層飽嗝牛肉漢堡,兩層牛肉及培根

培根吃起來沒有臭油味也不會太油膩

除了雙層的漢堡之外還有三層的,讓你口腹一次滿足

另外,湯姆點的是脆薯,我們都一致認為帶皮薯條比較好吃!

因為帶皮薯條是馬鈴薯切片比較寬厚,跟細長的馬鈴薯條比起來比較能夠吃到馬鈴薯的甜味

3  

這裡很適合跟姊妹聚會拍照聊八卦,或者跟朋友敘敘舊

聊到口渴了還有飲料可以續杯~

是個很適合聚會的餐聽!

Aniki除了中壢之外,在台北東區也有一間喔!

 

以上就是我不專業+食物圖很少的小食記~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所以沒辦法點很多食物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還是希望有幫助到還沒去吃過的你們!

 

==店家資訊==

Aniki Burger 阿尼基美式餐廳

電話: 03-436-2223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3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1:00-22:00

24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下次見!

Byeeeeeeeee

 

Aurona

 

=======

Follow us on Instagram:

奧蘿的INSTAGRAM

莉妲的INSTAGRAM

我們的專頁:

奧蘿奈×梅莉妲去旅行

---------------------------------

new update! 歡迎參觀

隨興小廚房 零失敗電鍋蒸布丁

更多食記分享

平鎮 托斯卡尼尼 TOSCA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分量超大聚會首選
中壢 中原清爽無負擔墨西哥料理 PICK&EAT自由選食
中壢 中原Diamond Hill Cafe 姊妹聚會新選擇~
中壢 SOGO疊超高的美式雙層起司培根漢堡 Rebel Burger
中壢 大江côte à côte 私.處 異國料理~
中壢 大同商圈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中壢 內壢Rainbow papa幸福下午茶

arrow
arrow

    奧蘿莉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