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我們是奧蘿&莉妲(是兩個人喔!)

(雖然天天在FB上發文但是部落格算是久久發一次)

最近因為在努力節食健身所以都沒能幫大家分享新的食記:;(∩´﹏`∩);: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敲碗推薦最近有什麼店想讓我們去吃吃看寫寫心得喔!

-----------------------

回到正題!

這次來分享我們兩人今年(2015)的6月最愛!

顧名思義呢就是6月買的好物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都有拍影片喔!大家記得點來看看~~

直接在youtube上看梅莉妲6月最愛 // 直接在youtube上看奧蘿奈6月最愛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搭配來看!

 

先來看看我梅莉妲的6月最愛!

(好啦想先看奧蘿奈的最愛可按這裡,不過之後要跳回來看我喔!)

我的影片雖然有點長不過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後!

有可愛外星生物

 

先來張最愛們的大合照!

DSC_2529.JPG    

接下來依照影片介紹順序上圖片囉~

讓大家看得更仔細

 

手工包包

pitaya des Quefy 的包包 (品牌名稱我用法文的發音來念,如果不是這樣念請見諒)

用來裝我可愛的拍立得"戴達"(*´艸`*)

DSC_2490.JPG  

包包還有個小夾層可放拍出來的照片。

DSC_2500.JPG    

 

文青圓眼鏡

莉妲此生的心願就是當個真文青阿~

(不過常常三分鐘熱度QQ)

DSC_2501.JPG      DSC_2505.JPG  

 

 

3D美肌彈力霜

算是乳液的一種~

極度推薦!!!

奧蘿奈妳下次也來買!!!

DSC_2508.JPG  

影片拍的時候才剛開! 已經被我用掉好多了!

DSC_2509.JPG   

 

魔唇 修護唇霜(夜間)

這也是已經被我用掉好多的東西啊!

 DSC_2512.JPG   DSC_2513.JPG    

 

LANEIGE 雙色唇膏

我買的色號是5號奧蘿買的是2號

它的設計是斜的,5號的一側是朱紅,另一側是桃紅色。

影片其實有意點色差,可看小花絮比較接近實體顏色。

  DSC_2520.JPG  

擦的時候記得上下唇要相反的擦,才會有咬唇妝的感覺喔!

至於哪側在內就看個人喜好啦~

(以後有機會為大家試色)

DSC_2521.JPG     

 

étude house 氣墊粉餅

第一次用氣墊粉餅,還滿妙的。

(étude 我也還是法文發音)

DSC_2506.JPG      

我是買自然膚色。

DSC_2507.JPG    

 

接下來介紹我的愛書。

在這邊利益接露一下:按連結購買的話我可獲得分潤,拜託大家給個書蟲一些微薄購物金。(搓手)

 

戀愛吧!美美
(按我去購買)

DSC_2523.JPG  

 

殺手,陌路開花的美夢
(按我去購買)

DSC_2525.JPG  

 

麥洛眼中的世界 WHAT MILO SAW
(按我去購買)

DSC_2527.JPG  

 

奇幻夢境 Amily’s Colorful Wonderland

(按我去購買)

DSC_2528.JPG    

上影片囉~

 

這次就是莉妲我的6月最愛!

接下來看奧蘿的吧↓↓↓

 

 

哈囉~大家好!!

我是奧蘿

我6月超級忙碌,所以買的東西也很少

希望接下來的每月最愛可以滿滿~哈哈哈

Anyway,首先來看看最愛們的合照

DSC_0074.JPG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Disney Mickey Lunch Box

DSC_0035.JPG  

這個米奇的午餐盒是我在香港迪士尼的明日世界(tomorrow land)那邊的餐廳買的

要購買的話搭配套餐加購價就可以得到,要單買也可以!

但省錢的小建議是搭配套餐一起買!反正都要吃飯了阿~不用特地花一筆錢買

DSC_0036.JPG  

米奇的耳朵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開闔

真的超級可愛!!!!!!

DSC_0037.JPG  

它的容量其實不算小,裝進午餐便當和水果是沒問題的!

如果不想裝食物的話也可以拿來當收納盒,收納一些零碎的小物

覺得還蠻實用的!!

有機會去香港迪士尼可以繞過去明日世界那邊看看

 

接下來是UNT 指甲油

DSC_0042.JPG  

我以前都用OPI的指甲油,想說買UNT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認真覺得不會比OPI差

這罐的色號是GD040

DSC_0043.JPG  

它的顏色偏向磚紅色,擦在手上其實蠻顯白的

目前愛用中

接下來這一罐也是目前很愛的顏色之一

DSC_0046.JPG  

這個藍色真的超級可愛!!!!!!!!!!!!!!

我一直在找很可愛擦起來不會很奇怪的藍色,UNT藍色的指甲油蠻多的

(會看到眼花撩亂)

那時其實也是在一堆藍色裡面挑了這一罐,誰知道買回來之後超級喜歡

用完還會想回購!!!

這支的色號是RU075

DSC_0047.JPG  

最近UNT的官網在做特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點我)

 

再來是FINOOOOOOOOOOOOOOOOOOOOO

DSC_0032.JPG  

Fino應該蠻多女生知道的吧?

它是資生堂的副牌,非常好用的髮膜!

Fino是屬於膏狀的沖洗髮膜,它的味道很香,是男生也會喜歡的那種味道

DSC_0034.JPG  

我的頭髮因為有染燙所以髮尾很乾,我幾乎每天都用,長期下來髮質改善很多!

小建議是盡量抹髮尾,用在頭頂會讓頭髮塌塌的而且容易出油和堵塞

Fino很多地方都找得到,小屈或康是美都會有賣,如果家裡附近沒有藥妝店的話也可以去大潤發之類的大賣場找!

 

LANEIGE Two Lip Bar

DSC_0068.JPG  

這支雙色唇膏是我託朋友的爸媽去韓國玩時順便幫我帶回的,再次感謝!!

蘭芝的雙色唇膏在台灣據說非常的火紅,聽去靠櫃試色的朋友說缺色缺的很嚴重

現在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雙色唇膏顧名思義就是有兩個顏色

DSC_0069.JPG  

一個較深,一個較淺,塗在嘴唇上會有咬唇妝的效果

喜歡韓妝的人可以購入一支!

我這支的色號是No.2 Rose Blossom

唇膏怎麼買都不嫌多啊!!!

 

Mini Shopaholic

DSC_0041.JPG  

這本書是我最喜歡的作者寫的!

這個作者的每一本書我都想要收藏,她的書都是很輕鬆的都會小說

最經典的作品是購物狂系列!

還被拍成電影(雖然電影跟原作有些地方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很好看)

我每次到誠品都會先到翻譯小說那裏看看她有沒有出新的書

在這邊就不暴雷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翻一翻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的愛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DSC_0050.JPG  

我超級喜歡這個包!!!!!!!!!!!!!!!!!!!!!!!!!!!!!!!!!!!!!!!!!!!

我買的是藍色搭配金鍊,金鍊非常的有質感

Mini Mac很百搭,不管是休閒還是甜美或者是帥氣風格都可以搭配!

雖然它小小的但其實還蠻能裝的

DSC_0053.JPG  

我裡面可以塞一個零錢包+長夾+兩支手機+鑰匙+行動電源+乾洗手液!!!!!

出去玩背它很方便,不需要大包小包,可以背著它追趕跑跳

Mini Mac我是在Shopbop網站買的(點我)

Shopbop很常有折扣,喜歡這個包的話可以把它加到最愛清單裡。 

Shopbop會在打折的時候寄通知給你,就不會錯過優惠的訊息啦~~~~

而且滿$100美金就免運了(我影片說99美金)

其實免運還蠻好湊的,如果湊不到還可以找朋友合購(拖朋友入坑)

 

以上就是我的6月最愛~~~~

下面有影片可以看(覺得有點害羞)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們,或者到專頁詢問我們也可以~

希望各位會喜歡囉!!

下次見~

掰掰

 

 

 

 

(跳回去看梅莉妲的最愛按這裡)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拜託幫我移到上面按FB讚或留言區旁的

============= 

 

Follow us on Instagram:

奧蘿的INSTAGRAM

莉妲的INSTAGRA

我們的專頁:

奧蘿奈×梅莉妲去旅行 

 

 

---------------------------------

更多文章分享

FB30Days! Day1~Day7

隨興小廚房 零失敗電鍋蒸布丁
食記陽明山竹子湖 芭樂嫂甘味坊日式茶屋

攝影旅遊 台中高美濕地
美妝 NYX Butter Gloss/ Soft Matte Lip Cream/ Round Lipstick 試色分享
中壢 大江côte à côte 私.處 異國料理
平鎮 托斯卡尼尼 TOSCA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分量超大聚會首選
中壢 內壢Rainbow papa幸福下午茶
中壢 中原Diamond Hill Cafe 姊妹聚會新選擇
台中 清水牛肉麵 跟著google地圖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蘿莉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